近況
回歸


「躲好了沒?」
「還沒」
「躲好了沒?」
「好了!遊戲開始!」

躲貓貓,又叫做捉迷藏
是大家孩提時期的回憶,就算是長大了
總是還記得它曾帶給自己許多快樂。

/

「欸!文鐘業,我們來玩捉迷藏好不好?」
「不要!鄭大賢,你很幼稚欸」
一邊思考著複雜的數學問題,還要一邊應付大賢的瘋言瘋語
真是辛苦鐘業了

從小到大都是玩伴的他們最常玩的遊戲就是捉迷藏
但說穿了就只是鄭大賢自己的偏好,而鐘業只能無奈的配合
不過最後兩人也都玩的很盡興

一直到了高中,變成了成熟的半大人
但好像就只有鐘業長大,大賢似乎還停留在捉迷藏的幼稚階段
只要一有機會就會拉著鐘業一起玩捉迷藏
而鐘業曾好幾度問他為什麼會那麼喜歡玩這個
但大賢總是回避問題或者笑而不語

到了國三大賢生日時,他曾經許了一個和鐘業一起玩捉迷藏的願望
還被其他同學笑說白白浪費了一次機會
而那天晚上鐘業也就實現了大賢的願望,如他所願的玩了一次捉迷藏

從小到大,大賢總是很快的就找到了鐘業
不論他藏的多隱密
「鄭大賢!你是不是都偷看?不然怎麼那麼快就找到我了,每次都這樣!」
而大賢只說了自己沒有偷看,但也沒有說明什麼
原因

/

直到國三的某一次遊戲中,一樣又是大賢當鬼
其他人分別躲在校園的各處
當然擅長找人的大賢,三兩下就找出了許多人
但就是始終沒有找到鐘業,其他人也沒有看到他的蹤影
之後決定再回去找找
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,其他被抓到的同學也開始幫忙尋找鐘業
可是都沒有人找到

遊戲的限制時間過了,原本以為鐘業會算好時間自己出來
結果等了很久還是不見人影,大賢也開始著急了起來

以前自己從來沒有找不到鐘業過,更沒有玩捉迷藏輸過
大賢繞回了最初的教室裡
打開了門,環顧了下四周,除了掃具櫃的周圍很亂之外,其他都很正常

「等等!掃具櫃?文鐘業你這白痴」
大賢整理了掃具櫃周圍東倒西歪的掃把和拖把
之後打開了櫃子

「文鐘業!你真他媽的白痴嘛?你忘了你有幽閉恐懼症了?」
感覺到卡住的門被打開的鐘業,不顧一切的撲上了大賢
死命的抓著,不時還顫抖著身軀
看見如此的大賢也心軟下來,沒有再說什麼了
只是靜靜的環著他

/

三年後的文鐘業打算出國唸大學
但到現在他始終不敢和大賢說自己要離開一陣子
畢竟從小時候到現在也都不曾分開
突然要離開,大賢不瘋了才怪

「欸!鄭大賢你到底為什麼那麼喜歡玩捉迷藏啊?都已經大學了你還不跟我講啊?」

「好吧…
    因為我在練習要怎麼找到你啊!」

「那…你都練習了十幾年了,我要來驗收」

鐘業也笑著看著他又說了一句
「不過…這次的範圍是全世界。」


文鐘業…
你現在知道為什麼我們每次玩捉迷藏都是我當鬼了嘛!
因為…
不論你在天涯海角,我一定都會找到你。
所以。

「躲好了沒?遊戲要開始了?」






- 後記 -

啊!好久沒有寫賢業了…
剛開始的時候其實有賢業文的
只是因為之後我覺得那是文筆太差
所以我就把他刪掉了
之後因為兔子們一直沒有回歸
所以也沒有什麼新的兔子文
這次突然發是因為兔子們也要回來了
用這篇賢業先慶祝一下他們一隻也不少的回來
但之後風格應該都會傾向分上下兩集的方式

兔子回來,防彈也回來了
目前我的重心會擺在兔子和防彈
至於行星的話是想把坑補完,不會在開新文

最後鄭大賢我還是愛你…
只是也分了愛給了燦烈和防彈

嗚里 逼欸批 耶瑟!!

- 文章預告 -

即將更一篇系列短文
沒意外的話應該是4篇以上
CP有兔子防彈
敬請期待
創作者介紹

重新詮釋

洛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苡薰
  • 啊啊啊啊啊啊啊
    賢業舔舔(一大早就發神經
    感覺會好甜好甜好甜欸欸欸欸欸
    耶瑟!!!!
    是說...我決定要寫防彈之後,好好的研究了他們個性什麼的
    尬的 閔玧其根本不要我活TTTTTTTTTT
    我變成閔玧其親媽飯了啦昂昂昂昂昂昂昂昂
    趴雞喔都咖幾TTTTTTTT
    阿我在說什麼啊
    有防彈又有兔子的文章一定很好看!!!
    期待我們黎兒的文!!!
  • 哈哈哈哈哈
    允其真的超級可愛的…
    我是防彈的團飯欸…!因為每個都超黑洞的
    謝謝苡薰的期待啦
    我也會好好加油的
    我也期待苡薰的防彈文

    洛央 於 2015/11/08 13:58 回覆

  • 苡薰
  • 我也是團飯啦 覺得被誤會了wwwwwww
    只是突然被萌到wwwwwwww
    就像如果你要聽我講劉永才我也可以講很久wwwwwwwwwwww
    李浩沅也是一樣道理wwwwwwwwwwwwwwwww
    最近真的跌入BTS的黑洞中了哈哈哈哈
    之前只是很喜歡他們的音樂
    結過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

    昂黎兒加油~
  • 哈哈哈哈原來也和我一樣是團飯啊(擊掌##
    我那時候是接觸了他們一下之後就超級喜歡到現在,是我三大本命之一
    昂昂李浩沅!!!我國中喜歡無限的時候就是喜歡他!!
    真的超級毒舌,超級可愛的
    雖然我不太喜歡他的肌肉那麼大塊…
    不過跳舞真的是超級超級好看的啦(停!別花痴了

    突然要寫防彈文,希望我寫的出來才好…
    嗚嗚苡薰我覺得我看太多燦白了
    其他西披寫出來的個性都有點變成燦白的感覺
    其實我覺得躲貓貓真的有點像燦白的Fu
    好了!我要開始停更行星
    現在主打兔子 防彈,歡迎預購(誤#

    洛央 於 2015/11/10 06:39 回覆